來場昆特牌吧!知名卡牌遊戲《GWENT》將在行動裝置登場

GWENT 1

由「The Witcher」遊戲系列所衍生出來的卡牌戰鬥遊戲《GWENT》讓許多玩家愛不釋手,現在 CD Projekt RED 終於宣布這款卡牌遊戲即將登陸 iOS 平台,目前玩家已可在 App Store 預訂本作,並在 10 月 29 日立即體驗這款卡牌遊戲的魅力。

GWENT 1

《GWENT》將採基本免費制,並提供線上對戰。在這款廣受好評的卡牌遊戲裡,你必須在戰場上發揮吹牛和靈機應變的功力,同時仔細地打造自己的牌組。利用卡牌角色、咒術及特殊技能瞬間翻轉戰況,所以切記欺敵和出牌技巧的重要性。

GWENT 2

GWENT 3

GWENT 4

GWENT 5

GWENT 6

GWENT 7

  • 應用名稱:GWENT
  • 應用類別:卡牌戰鬥遊戲
  • 預訂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