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先達 Lo 哥:iPhone 11 Pro 有無得炒?

97c2ffd4abeef6300ec48335d448c45f

今天,新 iPhone 即將正式預購,從前很多人會在這天不停按 F5 搶新 iPhone,但面對今年的市況轉差,社會氣氛已改變的情況下,iPhone 能否熱賣呢?我們就此訪問了「先達 Lo 哥」對今年新 iPhone 的看法。

Lo 哥表示今年 iPhone 仍然「無得炒」,主要原因是外型沒有太大轉變,只是 iPhone 11 Pro 多了一個鏡頭,雖然好玩一點,但真正對攝影有很高要求的人並不多,因此基本上需求不會太多。而「夜幕緑」版是新顏色,供應或者會較少,雖然炒不起,但也有機會不用跌破建議零售價。至於其他顏色,相信第一天已跌破「建議零售價」,例如一萬元定價,可能九千幾收。

IMG 999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