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對稱線上對戰 《Project Resistance》遊戲玩法公開

gameplay img06

最近剛公開遊戲《Project Resistance》的 Capcom 現在釋出了介紹遊戲玩法的宣傳影像,正式揭露本作的非對稱性玩法。《Project Resistance》是以 Resident Evil 的遊戲世界為舞台,玩家將在拉昆市的某個角落扮演 4 名嘗試逃脫的人體實驗受試者;或是阻止實驗者逃脫的首腦。展開一場鬥智鬥勇的競賽。

gameplay img06

《Project Resistance》目前公開了 4 名生存者的資訊,分別是防禦型角色「泰隆」;輔助型角色「瓦萊莉」;攻擊型角色「山姆」;以及駭客角色「珍紐瑞」。玩家必須要活用這些角色的特性,通力合作逃出生天。

art img01

art img03

然而首腦「丹尼爾」將非常佔有優勢,在這由他一手打造的實驗室中,扮演首腦的玩家可以設置陷阱、布置怪物、關閉照明、鎖上門扉、用安裝好的武器攻擊,甚至是操作喪屍,親自加入這場戰局。

art img06

art img04

目前,官方更宣布將會在台灣、香港時間 2019 年 10 月 4 日 15:00 至 2019 年 10 月 7 日 15:00 期間舉辦封閉 Beta 測試,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在官方網頁中申請測試。

《Project Resistance》遊戲玩法宣傳影像


  • 遊戲名稱:Project Resistance
  • 開發商:Capcom
  • 發行商:Capcom
  • 遊戲類型:非對稱對戰生存恐怖
  • 發售日期:TBA
  • 遊戲平台:PC Steam、PS4、Xbox One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