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為 Win10 v1903 佔用過高 CPU 資源問題推出修正

win10

Microsoft 在早前的 Windows 10 Build v1903(五月更新)用戶推送 KB4512941 更新,不過一些用戶更新後卻發現當中 Cortana 程序(SearchUI.exe) 程式佔用了極多的 CPU 資源,因此拖慢了電腦的速度。

win10

近日,Microsoft 推出了 KB4515384 修正,能夠針對 CPU 佔用上的問題作出更新,從而解決問題,建議用戶盡快更新。

是次更新中,除了修正 searchUI.exe 上的問題,也更新了 Windows 的安全性、核對用戶名稱及密碼程序、儲存及理管理檔案。
searchui 1024x576 1
▲ 更新 Windows 10 後,Cortana 程序佔用 40% 以上 CPU 資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