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各地玩家建立羈絆 《死亡擱淺》50 分鐘遊玩影像曝光

Death Stranding 3 1

即將於今年 11 月發售的《死亡擱淺》終於在今日釋出了長達 50 分鐘的實機遊玩影像,這部影片會帶玩家認識遊戲基本的玩法與過程,從最初的任務準備、任務過程中會遭遇到的各種突發狀況、對付敵人的方法、和其他玩家的聯繫等等都會介紹。

Death Stranding 3 1

在本次釋出的遊玩影像裡,從最初的任務準備開始,玩家要為了任務來選擇必要的裝備,你可以預覽每趟任務所要經過的地形,預想可能遭遇到的情況,並讓山姆揹上各式各樣的道具,如梯子、繩子、藥劑、對 BT 用武器、替換用靴子等等,然而這些裝備會實際裝在山姆身上,因此要如何配重全看玩家的決定,若是玩家配重做得不好,甚至會使山姆在探索過程中失衡,而導致各種意外。

DS 1

開始任務之後,要如何進行任務就沒有制式的規定,玩家可以憑自己的喜好與手上的道具裝備來發展各種探索方式,例如用繩子垂降、把梯子架在兩山之間當作橋梁。有趣的是,在探索過程中你可能會發現其他玩家所架設遺留下來的道具與提示,你可以利用它們來幫助自己探險,使用後若是覺得實用,也可以給予好評。

DS 3

然而,除了地形的阻礙,你還會遇到各式各樣的突發狀況,不僅要確保物資順利送達,你也要保證布橋嬰 BB 的安全,更要適時安撫布橋嬰,讓布橋嬰的壓力不至於太高。此時就可以看出任務前的準備至關重要。

DS 4

雖說地形環境已經很棘手,但遊戲中的敵人將讓你的冒險更加困難重重。不只是敵對勢力的人會找你麻煩,遊戲的部分區域還會出現名為 BT 的怪物,甚至會讓你與體型碩大的怪物對戰。但即使在遭遇這些危險的時候,也會有玩家伸出援手,因此這其實是款能與全世界各地的玩家建立羈絆的作品。

DS 2

《死亡擱淺》實機遊玩影像


  • 遊戲名稱:Death Stranding
  • 開發商:Kojima Productions
  • 發行商: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 遊戲類型:動作遊戲
  • 發售日期:2019 年 11 月 8 日
  • 遊戲平台:PS4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