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實機宣傳影像曝光 豐國大明神秀吉登場

NIOH2 1

在今年的東京電玩展上,光榮特庫摩釋出了動作遊戲《仁王2》的最新宣傳影像,本次影像除了演示部分主角能力、妖怪種類之外,也描述了戰國時代人物豐臣秀吉登場的經過。

NIOH2 1

本次的故事設定在 1555 年,德川家康一統天下前的某個時代。而本作的主角,卻是人與妖怪間誕生的的混血,作為討伐妖怪的傭兵成員,某日在殺死凶暴妖怪的時候,自身的妖怪之力也突然暴走。此時販賣「靈石」的商人藤吉郎趕到,阻止了主角的暴走。兩人如戰國時代的「仁王」一般,開始了名為「秀吉」的故事。

《仁王2》TGS 2019 宣傳影像

與前一代作品不同的是,由於本次的主角是完全虛構的人物,因此玩家可以自訂角色的外貌與聲音,並且也能夠製作女性角色。另外由於主角是人類與妖怪的混血,因此可以使用特殊能力「妖怪化」,變化成與守護靈相互對應的妖怪,甚至可以在此時使出「特技」,另外也會有能夠幫助主角的妖怪等等。

NIOH2 1 1

相較於前作,《仁王2》也有更多的妖怪現身,目前公開的妖怪包括有:馬頭鬼、古龍火、姑獲鳥、猿鬼、餓鬼、山姥以及牛鬼等等。

NIOH2 2


  • 遊戲名稱:仁王2
  • 開發商:Team Ninja
  • 發行商:光榮特庫摩
  • 遊戲類型:動作遊戲
  • 發售日期:2020 年初
  • 遊戲平台:PS4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