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6 將於 9 月 20 日推出 舊款要遲些才可更新

watchos6

Apple 宣佈 wathOS 6 會在 9 月 20 日正式推出,這次更新能支援 Apple Watch Series 1 至 Series 4,但卻要分兩批更新。在 9 月 20 日,Apple Watch Series 3 及 Series 4 可在 9 月 20 日更新,但 Series 1 及 Series 2 則要到今季稍後的時間才可更新。至於 Apple Watch Series 5 則會在 9 月 20 日開正式開賣,預載 watchOS 6。

watchos6

新錶面好看又實用

watchOS 6 加入了一些新錶面,無論你想隨手使用更多功能,還是在腕上展現時尚,全新的錶面都可配合你的心情,滿足你的愛好。全新複雜功能讓你在想要的位置,快速取用更多 app 和功能。你可查看當前的音量分貝、流動網絡訊號強度,或降雨機會率。輕點一下即可錄音,又或使用計算機 app 計出小費。Apple Watch 內的觸感引擎懂得輕點你的手腕,靜靜為你報時。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15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14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11

 

獨立 App Store

現在用戶可以無須再透過 iPhone 安裝 Apps,watchOS 已有獨立的 App Store,可不經手機進行 Apps 安裝。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18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17

生活不可缺的 Apps

計算機、錄音機,以及重新設計的提醒事項 App 也在 Apple Watch 中出現。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09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08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07

健身記錄走勢

手錶每日記錄的數據都會儲存於 iPhone 的健身記錄 app 之中。走勢功能會將你最近 90 日的平均數據,與過去 365 日的長期表現作比較。如果表現下滑,你會收到個人化的教練建議,助你重上軌道。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03

Siri 更聰明

聽到合心意的新歌?只要揚起手腕,即可問問是哪一首歌。有了流動網絡連接功能,即使電話不在身邊,Siri 和 Shazam 也可助你發掘最新音樂。此外,你有什麼想知,也可直接用 Siri 來問,然後在錶面上捲動查看網頁,找出最佳的搜尋結果。

ScreenShot190526013126 316 large 2x 2.2019 09 11 22 44 49

女性經期追蹤

健康源於對身體的認識。女性可透過 Apple Watch 紀錄經期,使用經期追蹤 app 每天記錄月經週期的資料。你可加入月經量資訊、記錄頭痛或腹痛等徵狀,並輕鬆查看週期的長度和變化。這些資訊將整合成為簡單、清晰的圖表,並在重新設計的 iPhone 健康 App 上呈現。

peri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