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高的好選擇 現在買 iPhone 8 最划算

iphone8

蘋果新機一出,舊機也馬上降價了,這時候不追求新機又想換手機的朋友不妨考慮 iPhone 8 這款高 CP 值的選擇。

iphone8

現在購買至蘋果官網購買 iPhone 8,最便宜的 64G 容量只要新台幣15,900 ( 港幣 3899 ),128G 則售新台幣17,900 ( 港幣 4399 ), iPhone 8 Plus 64G 只要新台幣19,900 ( 港幣 4899 )。

 

iphone xr Rainbow

此外,對 iPhone XR 有興趣的朋友也是個入手的好時機,iPhone XR 64GB 現在只要新台幣 21,500 ( 港幣 5199 ),蘋果這波舊機調降的幅度約落在新台幣 5400元~5600元,讓人相當有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