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Pro 詳盡規格揭曉 三相機系統重磅登場

93b0f92279a7e597fa8900116cdb08ed

iPhone 11 Pro 與 iPhone 11 Pro Max 是 Apple 首此採用 Pro 命名的 iPhone,並且他們還要讓它配稱 Pro。該新機擁有徹底創新的三相機系統,滿載重量級功能,卻超級簡練易用。電池使用時間,增幅史無前例。強勁震撼晶片,全力加強機器學習,進一步突破界限,開創智慧型手機的無限可能。

Apple iPhone 11 Pro Matte Glass Back 091019 big.jpg.large

隆重介紹 iPhone 11 Pro

新色登場

iPhone 11 Pro 以單塊原片玻璃塑造,並且採用特製紋理啞面玻璃及醫療級不鏽鋼,為相機外殼賦予強度、結構和美感。並提供金色、夜幕綠色、銀色及太空灰等顏色選擇。

Apple iPhone 11 Pro Colors 091019 big.jpg.large

三相機系統

首度登場的三相機系統,以頂尖科技融入 iPhone 一貫的簡練和易用。新加入 13 mm 焦距的超廣角鏡頭,提供多達四倍取景範圍,捕捉更寬廣場面。透過更寬廣的視角,你可看到取景範圍以外的狀況,並隨時輕點即拍。

camera fov telephoto eziiujf5d682 large

iPhone 11 Pro 能捕捉更豐富的細節、更流暢的動作,讓你拍攝出美輪美奐、生動逼真的影片。強勁卓越的處理威力,讓它能以延伸動態範圍與電影級視訊穩定功能拍攝 60 fps 的 4K 影片。有了四倍寬廣的取景範圍與強大的全新剪輯工具,揮灑創意,更能任你掌控。

edit video screen d3p03st2p96q large

有了三相機系統的通力合作,你還能為人像照展現更多風貌。iOS 13 新增「高色調燈光黑白」效果,營造攝影棚風格的黑白調性;而「人像光線」讓你像在攝影棚拍照一樣,控制光線強度以突顯你的拍攝主體。

夜間模式

全新的「夜間」模式運用智慧軟體與 A13 仿生,讓你無論在燈光昏暗的餐廳或月光下的海灘,都能拍出以往 iPhone 無法呈現的出色低光源照片,而且一切自動。當然,你也可嘗試各種手動控制,讓細節更多、雜點更少。

Apple iPhone 11 Pro Night Mode 091019 big carousel.jpg.large

智慧型 HDR

新一代智慧型 HDR 使用先進演算法,微調照片中的亮部與暗部細節。現在,它更運用機器學習技術辨識你照片中的臉孔,聰明地調整光影。

Apple iPhone 11 Pro Smart HDR Woman 091019

QuickTake

當你在拍照時,如果看到某個景象一定要用影片捕捉,你可利用 QuickTake 功能,不必切換拍攝模式,只要用手指一直按住快門,就能開始錄影。想繼續錄影,就向右滑動;想連拍幾張照片,就向左滑動。

Apple iPhone 11 Pro QuickTake 091019

慢自拍

全新 1200 萬像素原深感測相機,現在讓你能以 120 fps 拍攝超有趣的慢動作自拍影片,也能拍攝 60 fps 的 4K 影片。將 iPhone 轉成橫拍,相機還會自動拉遠,自拍團體照時就能把大家通通收入畫面。

超 Retina XDR

超 Retina XDR 顯示器的最高亮度,不是一個,而是兩個,而且還能判斷何時該使用哪種亮度。在陽光下,顯示器的亮度最高可達 800 尼特,外出拍照和挑選照片都難不倒你;當你觀看極致動態範圍內容時,亮度最高更可達 1200 尼特,就像是為你的 iPhone 配備了 Pro Display XDR 一樣。

而且它不僅更明亮、更聰明,在節能表現上,更有最高可達 15% 的提升。

hero gallery matte glass epjojdtv7fau large

A13 仿生

A13 仿生為 64 位元 Fusion 架構,擁有智慧型手機中最快的 CPU 與 GPU。CPU 的兩個效能核心速度提升最高可達 20%,能源節省最高可達 40%;而 4 個節能核心速度提升最高可達 20%,能源節省最高可達 25%。

GPU 速度提升最高可達 20%,能源節省最高可達 30%,是體驗高效能遊戲和最新擴增實境的完美首選。

Apple iPhone 11 Pro A13 Bionic 091019 big.jpg.large

此外 CPU 具備兩個全新機器學習加速器,帶來最快可達六倍的矩陣數學運算速度,使 CPU 每秒能執行超過一萬億次運算。

Apple Event in a flash.mkv 20190911 041403.489

更節能

與 iPhone Xs 的顯示器相比,超 Retina XDR 顯示器的節能效率提升最高可達 15%;iOS 13 可以利用效能控制器讓晶片以最節能的方式處理任務;而 A13 仿生晶片則運用精心特製的四個高效節能核心,處理日常工作。因此相較前代機種,iPhone 11 Pro 電池續航力增加最長達 4 小時;iPhone 11 Pro Max 電池續航力增加最長達 5 小時。

防水防塵

當然 iPhone 11 Pro 也提供防潑抗水功能,支援 IP68 等級防塵防水,可以在最深達 4 公尺水中最長可達 30 分鐘。

hero iphone11 pro je9i781j99u2 large

小驚喜

順便告訴你,iPhone 11 Pro 將隨附 18W 轉接器,充電約 30 分鐘,即可有最高可達 50%的電量。

18W

9 月 13 日開放預訂

iPhone 11 Pro 與 iPhone 11 Pro Max 將可於台灣、香港時間 9 月 13 日晚上 8 點開始預訂,並於9 月 20 日開始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