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 詳細規格揭曉 多色選擇與傑出攝影品質

4528ab2afcb859a65101601204a280d3

上年的 iPhone XR 最大缺點就是只有單鏡,而 Apple 今日正式發表了 iPhone 11 就是 iPhone XR 後繼機,該款手機搭載智慧型手機中最快、最強大的處理器晶片,加上全新的雙相機系統,並提供更長的電池續航力讓你可以安心使用一整天。

iPhone 11 7

新機身設計

iPhone 11 的雙相機系統提供更直覺的拍照體驗、更高的錄影品質和拍照用的夜間模式。iPhone 11 搭載 A13 仿生晶片來完成各種最為嚴苛的任務,卻又能夠在一次充電後使用上一整天,新款設計同樣具有防潑抗水功能,在最深達 2 公尺水中最長可達 30 分鐘,抗水深度是 iPhone XR 的兩倍。

隆重介紹 iPhone 11

6 種顏色選擇

iPhone 11 將提供 6 種顏色選擇,分別有紫色、黃色、綠色、黑色、白色與紅色。機身搭載絢麗的 6.1 吋全螢幕 Liquid Retina 顯示器、堅固耐用的航太等級鋁金屬,並以單片玻璃精準打磨製成。

iphone11 gallery4 2019

雙相機系統

全新雙相機系統搭載 1200 萬像素廣角以及 12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全新的廣角相機感光元件採用 100% Focus Pixels,在低光源環境下的自動對焦速度最快可達三倍;而超廣角端可捕捉四倍寬廣的取景範圍,用在開闊風景、旅遊、團體、宏偉室內與動態動作等類型照片時,再適合不過。

iPhone 11 5

iPhone 11 的每部相機都能以 60 fps 拍攝精緻清晰的 4K 影片。超廣角相機可捕捉四倍寬廣的取景範圍,因此非常適合拍攝愛犬接飛盤這類的動作鏡頭。如果你拍的是孩子的鋼琴演奏這類表演活動,當你拉近畫面時,聲音也會跟著拉近。而且,剪輯影片現在就和編輯照片一樣容易。

夜間模式

全新登場的夜間模式可讓你在低光源環境下,拍攝前所未見的精彩美照。不用閃光燈,色彩更自然,而且照片也更明亮。「夜間」模式會在需要時自動開啟,像是在燭光照明的餐廳裡。輕點快門時,相機會拍攝多張照片,而光學影像穩定功能則會穩定鏡頭。

接著相機軟體上場,它會對齊影像、修正晃動;捨棄過於模糊的部分,補上更清晰的細節;調整對比度,平衡影像;微調色彩,讓畫面看起來舒適自然;然後再以智慧方式消除雜點並增強細節,進而產生最終影像。

繁複的微調造就卓然出眾的夜景照片,細節更豐富、雜點更微小,且具有真實的時間感與空間感。

iPhone 11 10

QuickTake

拍照改拍片比以往更容易,在照片的模式下,只要一直按住快門就能拍攝影片。接著向右滑動,即可繼續錄影。如果你在室外拍攝,A13 仿生還可透過機器學習來自動追蹤移動的物體。

iPhone 11 1

慢自拍

全新功能「慢自拍」可以透過前置鏡頭以 120 fps 進行慢動作攝影,即使你只是露出微笑、揮手打招呼,或者在微風中撥弄頭髮,看起來都特別酷。有了全新的 1200 萬像素原深感測相機,你的自拍照現在可以呈現更多精彩。只要將 iPhone 橫放,相機就會自動拉遠讓更多景色入鏡。

iphone11slofies

9 月 13 日開售

iPhone 11 將於台灣、香港時間 9 月 13 日晚上 8 時開放預購,並於 9 月 20 日正式發售,售價 699 美元起。

iPhone 11 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