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5 正式發佈 螢幕可長時間亮起

applewatch s5

Apple 今天發佈 Apple Watch Series 5, 新 Apple Watch 重點在於使用 Always On Display 技術,能夠令螢幕長時間亮起,方便用戶看時間。這項技術最妙之處就是沒有增加電力的消耗,令 Apple Watch 仍可像 Series 4 一般用 18 小時。

applewatch s5

硬件規格

Series 5 使用全新 64 Bit 雙核心 S5 處理器,並配有 W3 Apple 無線晶片。儲存空間為 32GB,較 Series 4 的 16GB 增加了一倍。

Apple watch series 5 gold aluminum case pomegranate band and space gray aluminum case pine green band

指南針及地面高度測量

此外,新版還加入了指南針及地面高度測量功能,還加入國際 SOS 求救功能,用戶不必連接 iPhone 也可直撥全球多個地方的緊急電話,適合旅行時使用。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85

Apple watch series 5 sos call emergency services screen

Nike 版配獨家錶面

深受運動愛好者歡迎的 Nike 版向來最大分别在獨家的錶面,而 Series 5 最新 Nike 錶面陣容,包括一款設計靈感源自經典 Windrunner 外套,色彩鮮明的圖案,讓你盡展風格。配合全新 Always-On Retina 顯示器,無需提起手腕隨時也可看到。

nike

Apple Watch Edition 加入鈦金屬物料

Apple Watch Edition 向來也是與眾不同,主打高階客戶。以住 Edition 使用精密陶瓷作材質,今年首度加入鈦金屬供選擇。

鈦金屬是最受追捧的鐘錶材質之一,它比不鏽鋼輕 45%,堅硬度與重量比率卻是不鏽鋼的兩倍。原色拉絲鈦金屬外觀採用了 Apple 研發的全新表層處理,無懼污漬沾染,更防指紋,讓它歷久無瑕。太空黑鈦金屬外觀則用上類鑽石塗層,深邃流麗,而堅固耐用。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79

▲ 鈦金屬版本。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80

▲ 精密陶瓷版本。

Apple Watch Hermès

對於女性來說,Apple Watch Hermès 今次帶來了驚喜。太空黑不鏽鋼錶殼配以相襯的錶面和 Swift 皮革錶帶,並以特別版包裝限時發售,隨附一條額外的黑色 Hermès 運動錶帶。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84

Apple Watch Studio

款式方面,今次 Apple 有大量不同新錶帶選擇,物料上提供了鋁金屬、鈦金屬、不鏽鋼、精密陶瓷。由於選擇眾多,現在可透過 Apple Watch Studio 網上服務,讓你快速檢視不同物料、錶帶的配搭,從而讓你找到最合心意的 Apple Watch。

ScreenShot190526013126 282

今天開始預售

售價方面 GPS 版從 HK$3,199 /NT$13,400 起,而 LTE 版暫時只在香港開售 HK$4,199 起,台灣地區尚未公佈。今天開始 Apple Watch Series 5 已正式接受預購,9 月 20 日正式出貨。至於 Nike 版則會在 10 月 4 日出貨。另外,Apple Watch Series 3 再降價至 US$199 起,不追新款的話值得用戶留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