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售日將揭曉?《The Last of Us Part II》本月舉辦媒體發表會

The Last of Us Part II 1

Naughty Dog 所開發的《The Last of Us Part II》許是 PS4 玩家們最期待的作品之一,然而該遊戲自 2016 年首度揭露以來,雖然曾展出實機影像,但相關的遊戲細節仍然不多。現在,知名的遊戲相關節目主持人 Geoff Keighley 在 Twitter 上預告《The Last of Us Part II》將在洛杉磯當地時間 9 月 24 日舉辦媒體發表會,則是讓許多玩家大為興奮。

The Last of Us Part II 1

《The Last of Us Part II》在今年尚未有在活動中發表任何遊戲相關資訊,但先前曾有不少爆料指出遊戲會在 2019 年內推出,因此在現在舉辦發表會,也有人以為是為了要公布本作的發售日期。


  • 遊戲名稱:The Last of Us Part II
  • 開發商:Naughty Dog
  • 發行商: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 遊戲類型:動作遊戲
  • 發售日期:TBA
  • 對應主機:PS4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