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sident Evil 多人合作遊戲?Project Resistance 預告影像登場

Project Resistance

Capcom 在今日釋出了旗下新款遊戲作品「Project Resistance」的首部預告影像,從該影片中可以很清楚地發現本作是設定在 Resident Evil Biohazard 的世界觀之下,然而卻是以團隊合作的方式進行。另外該作也預計會在今年的東京電玩展展出實機遊玩影像,因此玩家很快就能了解到這款遊戲真正的玩法。

Project Resistance

根據官方情報,本作預計會在 PC Steam、PS4 以及 Xbox One 平台推出,然而目前其他的相關遊戲消息都仍未公布。

Project Resistance 預告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