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發佈會的原因 上一代 iPhone/Apple Watch 會降價

86e39aaaf6fc44597d50fccc7de196a4

對於很多人來說,每年 9 月蘋果發佈會最令人期待當然是新 iPhone。不過有一部份人期待的不是新 iPhone,而是等新 iPhone、Apple Watch 推出後,蘋果將上一代產品降價。
timcook 1

雖然,iPhone 未正式宣佈,但現時的入門機 iPhone 7 後可能正式下架,以 iPhone 8 降到現時 iPhone 7 水平,相信會有一定吸引力。

iPhone8 iPhone8PLUS PRODUCT RED angled back 041018 1024x807 1

XS/XR 何去何從?

今年新 iPhone 預計不會降價,那麼舊的 XS/XS Max/XR 會如何呢?這是今次 Apple 定價策略上最困難之處。如果 iPhone XR 取代現時 iPhone 8 成「中階」機,這樣會合理一點。不過 XS/XS Max 同樣用 OLED 螢幕,會否跟往年 iPhone X 一般下架?或是降價?這相信會是很多人關注的事情。個人推測 XS/XS Max 下架機會較高,但在非官方零售店應該會降一點價清貨。
iphonexs compare 1

Apple Watch Series 4 必定降價?

每年 Apple Watch 推出新版時,也會將上一代降價,今年更值得留意的是 Apple Watch Series 4 這個近年最大的改版,會否隨 Series 5 推出而大幅降價。事實上,非 Apple 官方的零售店已早了一步降價,幅度不算大,若今次能進一步降至 Series 3 水平,相信 Series 4 吸引力必定大爆發!始終 Series 4 外觀跟之前幾代有明顯的不同,只要降價便可吸引更多人買。

series4 1024x640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