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微軟收購的 Wunderlist 快要關閉 始創人卻將它買回來變成免費服務

d59f87ebc1a5e1d0daca026208b1c928

iOS 最著名的 ToDo List 工具 Wunderlist 於 2015 年被 Microsoft 收購,而兩年前已有消息指 Microsoft 有意開發自家 ToDo List 工具,取代 Wunderlist。面對 Wunderlist 快要消失,始創人 Christian Reber 已向 Microsoft 出價,期望買回這套 App。

wuderlist

Reber 表示,他已向 Microsoft 提出一個認真的出價,並表示買回 Wunderlist 後,將這套 App 變成 100% 開源及永久免費(給客戶)。另外,他會重新為 Wunderlist 注入新功能,例如為這套 App 的桌面版變得更輕巧、快捷、鍵盤先決。加入更多共享、協作、整合功能於其中。

當年,外界估計 Microsoft 出價 1 億至 2 億美元收購 Wunderlist,不過收購後 Wunderlist 接近完全沒有發展起來,而 Microsoft 只集中開發其自家的 Microsoft To-Do App。

ms tod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