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P.T.》女鬼驚人細節玩家看了寒毛直豎

PT

在小島秀夫離開 Konami 之前,他的最後一個作品是為了遊戲《Silent Hills》所打造的可遊玩式預告《P.T.》,該作品後來也啟發了不少恐怖遊戲的製作,這種第一人稱恐怖冒險更成了許多玩家熱愛的題材。然而《P.T.》雖然只是一個預告,但它的完整性相當高,現在更被人發現遊戲中其實隱藏一個非常駭人的細節,許多玩家看後都直呼太恐怖。

PT

有遊玩過該作品的玩家想必都有這樣的經驗——在你尋覓線索的時候,霍然聽到怪誕的聲響,猛一回頭卻發現什麼都沒有。結果在你放鬆警惕的時候,卻被隱藏在房內的女鬼捉住,嚇得魂不附體。

現在有玩家透過將遊戲攝影機定位,來拍攝角色在探索時走廊上的狀況,結果發現那位女鬼並不是突然出現在玩家身後的,而是打從玩家取得手電筒之後,她就會一直以一種極其詭怪的姿勢跟在你身後……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