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 4G 支援 經典翻蓋手機 Nokia 2720 Flip 重現

Nokia2720Flip

HMD Global今天宣布Nokia 2720 Flip率先登陸香港。Nokia 2720 Flip融合創新與經典,保留為忠實用家所熟悉的可翻蓋機身設計及精細造功之餘,亦支援WhatsApp和Facebook等現今手機用家必備的社交應用程式,及配備專屬Google Assistanti實體按鈕。Nokia 2720 Flip更增設緊急聯絡專用鍵及ICE (In Case of Emergency) 緊急情況資訊頁面,為你守護至親。

Nokia2720Flip
HMD Global 香港、澳門及菲律賓地區總經理翟治豪先生表示:「我們明白連繫手機與現今用家需求的重要性。因此,我們把現代手機不可缺少的4G技術、WhatsApp社交應用程式及Google Assistanti功能統統引進廣受喜愛的經典諾基亞翻蓋手機。Nokia 2720 Flip現加入早前推出的Nokia 8110 4G成為Originals系列的最新成員,一同為市面提供獨一無二的功能手機選擇。」

經典翻蓋設計 簡約而實際

傳承經典高尚的Nokia 2720翻蓋式設計,用戶只要掀開全新Nokia 2720 Flip的機蓋就能接聽來電,蓋上機蓋即可結束通話。機蓋外特設1.3” 屏幕以便用家無需翻開手機,就能查看來電資料及應用程式提示。Nokia 2720 Flip設有2.8”主屏幕,並可讓用戶隨意設置字體大小,令使用時更一目瞭然。Nokia 2720 Flip更採用觸感實在的實體按鍵,讓用戶輕鬆瀏覽應用程式及輸入訊息。Nokia 2720 Flip擁有良好的電池續航力,在待機狀態下能維持運作高達27天。歷久常新的諾基亞手機設計,加上耐用的聚碳酸酯物料,Nokia 2720 Flip將給予用家一貫對手機質量及使用體驗的信心。

多元的現代化功能 全面滿足用戶需要

Nokia 2720 Flip預載WhatsApp和Facebook等社交應用程式,讓用家與親友保持密切聯繫。用家也可使用YouTube、Google Map等程式及暢玩懷舊的貪食蛇遊戲,更可在App store下載多款應用程式。

配備專屬Google Assistanti實體按鈕的Nokia 2720 Flip將令手機操作更加得心應手,只要透過語音指令就能助用家完成撥打電話等簡單操作,成為最佳私人助手。

Nokia 2720 Flip支援4G網絡及HD VoLTEii清晰通話功能,更可搖身一變成為Wi-Fi便攜式熱點,方便外出工作時提供網絡予手提電腦及其他裝置之用。

守護至親 一鍵保安心

Nokia 2720 Flip的構思考慮到各用戶層的需要,特地增設緊急聯絡專用鍵,用戶遇上緊急情況時只要按下按鈕,Nokia 2720 Flip就會隨即寄出短訊至用戶預設的5位緊急聯絡人,告知用戶所在位置,並會致電他們直至通話接通。Nokia 2720 Flip的ICE緊急情況資訊頁面會顯示電話持有人的緊急聯絡人、病歷、血型等重要資訊,讓前來協助的人迅速掌握情況。

Nokia 2720 Flip亦提供一系列增加可用性的設定,包括上調鈴聲最大音量及超大字體等,確保用戶享受良好的使用體驗。

開售日期

Nokia 2720 Flip定價為港幣798元,將於9月13日於香港及澳門正式發售,顏色為黑色。

Nokia 2720 Flip 主要規格一覽1:

網絡: Dual SIM 4G+3G, LTE CAT 4

GSM 850, 900, 1800, 1900 MHz

WCDMA 1, 5, 8

FDD LTE Band 1, 3, 5, 7, 8, 20,28

TDD LTE Band 38, 39, 40, 41 (120MHz)

顏色: 黑色
尺寸: 摺合尺寸 : 54.5 x 104.8 x 18.7mm

翻蓋尺寸 : 54.5 x 192.7 x 11.6mm

重量: 118g
操作系統: KaiOS
處理器: Qualcomm®205處理器
內存: 512MB LPDDR3
儲存空間2 4GB eMMC內存空間
MicroSD卡插槽: 支援最高32GB
屏幕: 2.8英寸QVGA主螢幕,1.3英寸240×240副屏幕
相機鏡頭: 200萬像素主鏡頭配備閃光燈
連接性/感應器: Wi-Fi 802.11 b / g / n,BT 4.2,GPS/AGPS + GLONASS,micro USB 2.0,3.5mm 插孔
電池3 1,500 mAh
收音機: FM收音機
音頻播放文件格式 AAC, aacPlus, eAAC+, MIDI, MP3, PCM
SIM: SIM 1: Nano SIM

SIM 2: Nano SIM

 

1 所有規格、特性及其他產品信息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圖片僅供說明之用。

2 預裝系統軟件和應用程序佔用了部分內存空間。

3 電池可充電次數有限,電池效能會隨時間降低,最終可能需要更換電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