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發布全球首個 30W 超級無線快充 25 分鐘充滿 4000mAh 電池一半電量

img 3971

小米發布全球首個 30W 超級無線快充,能在 25 分鐘為 4000mAh 電池無線充電 50%,在 69 分鐘能充至 100%。而即將推出的小米 9 Pro 5G 版將搭載這一技術,同時更高效的 40W 無線快充亦處於測試階段。

img 3971 1

四大技術創新

小米 30W 超級無線快充內含四大技術創新,包括高效 4:1 直充架構、大功率無線反充、更加安全穩定的雙頻傳輸技術,以及結合有線 OTG 反充和大功率無線反充形成的萬能充電組合。

img 3969 1

其中,高效 4:1 直充架構採用兩級電荷泵降壓,相比以前 20W 無線充電的 2:1 直充架構進一步提升充電效率,並減少充電時的發熱情況,是目前單電芯方案最好的直充架構。

大功率無線反充則使用 BOOST 結合 1:2 反向電荷泵雙重升壓,達至最高 10W 無線充電功率,是市場上5W反充功率方案的2倍。同時亦具備過流、過壓等7重防護措施,確保無線反充安全可靠。

全新雙頻傳輸技術,相比原本的Qi標準數據與功率傳輸相結合的通訊協議,將功率傳輸與數據通訊分開,利用手機的藍牙功能傳輸數據,大大地減少了無線充電中的斷充現象,提升無線充電的穩定性,更可以將時間、電量等訊息傳送至充電設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