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消息:iPhone 11 成本下降 10% 但拒絕降價

5ded4221750a4d04415a5d25bdf28fc1

來自供應鏈的消息,今年的 iPhone 11 系列大致跟上年相約,內部設計最少 70% 是相同,加上今年的 RAM、ROM 售價較上一年有所下調,估計整體生產成本大約下降了 10%。

不過,成本降低未必能夠從價格上提供下調空間,消息指今年 iPhone 的售價跟上年相同。然而,由於 Apple 已表明 iPhone 售價會按每個地區的匯價決定,因此今年不同地區的 iPhone 售價仍存變數。另一方面,美國今年 12 月有可能向 iPhone 收取關稅,而增加的成本估計要由 Apple 自行吸收,因此降價機會已很低。

iphone11 a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