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本周限時特價 iTunes 電影及新作推薦

46c4ebfc9b0a51babf0b2d4b87a3368c

本周 iTunes Movie 對一系列電影進行限時特價,很多大作從 NT $90 起。

46c4ebfc9b0a51babf0b2d4b87a3368c

【本周精選】NT $90 買《奇蹟男孩》

他是奧吉,一個遺傳罕見基因,天生臉部有殘缺的男孩。一出生,醫生就斷定他活不過三個月,但奧吉卻憑著旺盛的生命力活了下來,經過大大小小的面部整容手術,他逐漸朝「正常人」的路走去,但五官仍然非常扭曲,像有人用大鉗子把他的臉從中間壓扁。小時候,他不論走到哪都戴著一頂太空人頭盔,因為唯有躲在頭盔之下,才不會引來別人異樣的眼光。

十歲這一年,奧吉第一次踏進學校,進入了醜的、胖的、和別人稍有不同就會被霸凌的殘酷青春期。就在他即將融入新學校之際,一場萬聖節的惡作劇把奧吉的自信打到谷地。惡作劇背後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奇蹟男孩

  • 售價:NT$90
  • 購買連結:台灣

本周精選新電影:X戰警:黑鳳凰

當琴葛雷被一股神秘的宇宙力量擊中,將她變成獨特的黑鳳凰時,X戰警必須聯合起來面對他們最具破壞力的敵人-他們自己的一員。

X戰警:黑鳳凰

  • 售價:NT$590
  • 購買連結:台灣

阿拉丁

真人版《阿拉丁》不但還原了動畫的盛大場面和經典音樂,導演蓋瑞奇的加入讓故事更精采緊湊,還有威爾史密斯飾演神燈精靈, 嘻哈搞笑的風格給了電影嶄新的世界。

阿拉丁 Aladdin

  • 售價:NT$590
  • 購買連結:台灣

哥吉拉 II 怪獸之王

本篇劇情在敘述傳說動物學機構「君主」對抗一群巨獸的英勇之戰,巨獸包括哥吉拉、其死對頭摩斯拉、拉頓和終極宿敵三頭王者基多拉。就在這些古代超級神話變種獸再度崛起之際,牠們爭霸四方,讓人類的存亡陷入未知。

哥吉拉 II 怪獸之王

  • 售價:NT$590
  • 購買連結:台灣

星際戰警:跨國行動

Men In Black: International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

  • 售價:NT$490
  • 購買連結:台灣

IMDB 史上 No.1 評分電影:《刺激1995》

國際知名演員提姆羅賓斯和摩根費里曼共同在《The Shawshank Redemption》中,演出在最高安全層級監獄背後,有關希望、友誼和贖罪的感人故事。改編自暢鎖作家史蒂芬金的中篇小說,描述深刻的人類精神。瑞德(費里曼飾)在服無期徒刑;安迪(羅賓斯飾)是個被誤判謀殺罪的溫和銀行家。兩人建立起一段超越20年的情誼。他們體認到希望是生存的最終手段。在可怕的條件和暴力的威脅下,兩人在《The Shawshank Redemption》中重拾靈魂,找到自由。本片改編自史蒂芬金的《Rita Hayworth and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 售價:NT$290
  • 購買連結:台灣

經典中的經典 E.T. 外星人

再次經歷由榮獲奧斯卡金像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最受歡迎電影E.T.外星人的冒險與魅力。這個關於十歲男孩幫助迷途外星人令人難忘的永恆故事令所有年齡的觀眾深深著迷。由亨利湯瑪斯飾演的艾里奧特、茱兒芭莉摩飾演的歌蒂和羅伯特麥克納夫頓南飾演的麥可一起幫助E.T.找到回家的路。現在,E.T.外星人三十周年的數位化新模板與增強的圖像與音響,將讓這部片永遠存在世界各地觀眾的心中。

E.T.外星人 E.T.: The Extra-Terrestrial (多國語言版)

  • 售價:NT$190
  • 購買連結: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