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2020 年 iPhone 將會是全新設計

iphone 11 techy paradise 3

iPhone 11 將於下周發佈,但似乎人們不太關注這次更新。天風國際分析員郭明錤今天發表報告,預測 2020 年 iPhone 將會是全新設計,會有眾多的改變。

郭明錤表示 2020 年 iPhone 會用全新外觀造型規格,也會支援 5G,而攝影能力再會提升。因此預計會推動 2020 年的 iPhone 銷量增長。

雖然郭明錤沒有說新的外型會是怎樣,但 iPhone 11 則已確認只會按 iPhone X /XS 的外型設計,不同的只是背部鏡頭位置以方形排列方式出現。而 5G 支援則是較重要,因為將會有越來越多電訊公司提供 5G 服務。而攝影方面。

iphone 11 techy paradise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