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89 美元 Windows / Mac 獲獎相片編輯《Aurora HDR 2018》免費領取

666d4bc24f555ba3d5f7ba7398bc9436

在數位影像流行的現在,相片的後製也就愈趨重要,而《Aurora HDR》是與眾多知名攝影師合作開發的軟體,適用於 Windows 和 Mac 平台,且現在《Aurora HDR 2018》還推出了免費領取活動,讓你可以親自體驗這款獲獎相片編輯軟體的強悍實力。

喜愛拍照的用戶對於 HDR 這項技術一定不陌生,HDR 往往應用在光線環境不如預期的情況之下,作為補救相片的一種手段。而《Aurora HDR 2018》則是能在這方面提供絕佳的效果,無論你是追求絕對的真實或是想要打造創意的相片,它都能為你辦到。

想要免費下載《Aurora HDR 2018》非常簡單,只要前往官方活動網頁,輸入你的姓名和電子信箱,數分鐘後你就會收到軟體的下載連結以及啟動代碼。接著將你的信箱帳號和代碼輸入到安裝好的軟體,即可開始使用。

Aurora HDR UI 01 opt

《Aurora HDR 2018》免費領取活動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