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獨立遊戲《The End is Nigh》、《ABZU》限時免費

Epic Games Store

Epic Games Store 今日開始了新一週的限時免費,在 9 月 12 日前,玩家可於該平台免費下載好評的獨立遊戲《The End is Nigh》以及《ABZU》,並永久保留這些作品。

Epic Games Store

《The End is Nigh》是由《Super Meat Boy》、《The Binding of Isaac》的開發人員所製作的全新作品,本作同樣有著會讓玩家死上千萬遍的高難度動作挑戰,並且有超過 600 道關卡,絕對讓你死到過癮為止。

The End is Nigh 2

The End is Nigh 1

《ABZU》則是找來了風之旅人《Journey》的藝術指導,帶出水面下優美的冒險故事。當你逐漸接近海洋之心時,你會沉浸在那隱藏世界的斑斕和活力,但要小心,隨著你下探的深度越來越深,危險也會越來越近。

ABZU 1

ABZU 2

Epic Games Store 活動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