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香港人訴求防被查出電話 Telegram 重大更新登場

7c1834b125d08aff8891a9a11ec6d1cc

早前 Telegram 被香港用戶發現重大設計漏洞,若用對方的電話簿有你的電話號碼,對方便可在你加入的群組中看到你的電話號碼及留言。因此,對方的電話如果故意加入大量電話號碼,是有機會將 Telegram 用戶找出來。

Telegram

必須雙方也有對方電話才可顯示號碼

今天,Telegram 推出更新版,重點之一就是對方即使有你的電話號碼,如果你這一方沒有將對方的電話加進你自己的 Contact,群組裡也不會顯示你的電話。

telegram contact01
▲ 選進入 Privacy and Security

IMG 3880
▲ 選 Data Settings。

telegram contact02
▲ 進入 Data Settings 將 Contacts 內的 Sync Contacts 關閉。

IMG 3869

▲ 在 Privacy and Security 內選 Phone Number。

IMG 3871

▲ 最後將 SEE MY PHONE NUMBER 改成 Nobody,而 FIND ME BY PHONE NUMBER 改為 My Contacts。

排程發訊息功能

現在發訊息可以使用 “Schedule Message” 功能,輸入訊息後按著發送不放,便可看到選項,讓你設定一個發訊息時間。

IMG 3881 IMG 3882

個人化 Cloud Theme 功能

用戶可自訂 Theme,再跟分享給其他用戶套用,對方套用 Cloud Theme 後,若 Cloud Theme 分享者改動 Theme 也會自動為使用者套用。

IMG 3883 IMG 3884

iOS 13 風格選單

Telegram 更套用了最新 iOS 13 的風格,用戶按著 Message 一會便會看到 iOS 13 風格的選單,而且可更快速地從 Message 裡選取特定段落文字作 Copy and Paste。

IMG 388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