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團隊獨立製作 《返校》手遊版今日上架

Detention 1

由台灣赤燭遊戲團隊所製作的《返校》在 2017 年推出以後一鳴驚人,現在,玩家則可以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體驗到這款恐怖冒險遊戲。

Detention 1

本作故事設定在 1960 年代的架空台灣,講述著一個與體制衝突的六零年代故事,兩名少男少女在學校中的相遇以及探索。角色和場景參照台灣人所熟悉的人事物,藉由遊戲手法呈現特有在地文化,將腳尾飯、山間廟宇、神壇等台灣宗教習俗融於遊戲中。

遊戲操作以點擊方式進行,讓玩家簡單上手,又以極富巧思的解謎關卡考驗玩家。表現上運用原創音樂和音效的配合和拼貼寫實的畫風,堆疊出令人窒息的恐怖氛圍。

Detention 3

Detention 4

Detention 7

Detention 8

Detention 9

Detention 11

  • 應用名稱:返校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3.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