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遊戲難 小島秀夫:《死亡擱淺》有「非常簡單」模式

Death Stranding

由小島秀夫領導製作的作品,通常都有著很高的遊戲性以及趣味性,但故事劇情也往往是一大亮點。而今年即將推出的《死亡擱淺》更是找來了許多知名影星合作,在故事性上想必會更上層樓。於是考慮到只想體驗故事的玩家,小島秀夫今日宣布將會為遊戲加入「非常簡單」的模式。

Death Stranding

小島秀夫在個人 Twitter 上寫道:「通常遊戲只會有簡單模式,但由於諾曼、麥斯和蕾雅都在遊戲中演出,考慮到國外電影的粉絲可能沒有太多遊戲經驗,因此我們準備了非常簡單模式。即使像矢野先生這位連 Pac-Man 第一關都破不了的人,也可以享受遊戲樂趣,破完整個遊戲。」

https://twitter.com/kojima_hideo/status/1169609673579757570?s=12

最近在 Gamescom 2019 上,《死亡擱淺》釋出了 3 段全新遊戲影像,除了稍加敘述了本作的世界觀之外,也進一步揭露了遊戲玩法。此外本作也預計會在今年的東京電玩展中播放新的宣傳影像,玩家可以拭目以待。


  • 遊戲名稱:Death Stranding
  • 開發商:Kojima Productions
  • 發行商: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 遊戲類型:動作遊戲
  • 發售日期:2019 年 11 月 8 日
  • 遊戲平台:PS4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