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良物料、優化設計 Galaxy Fold 將於 9 月 6 日重新發佈

Galaxy Fold main1

Samsung 將於 9 月 6 日(本周五)在南韓重新發佈 Galaxy Fold。官方表示,稍後會在法國、德國、新加波、英國及美國等地推出。首批分别有「雷宙黑」及「太空銀」款色,而部份地區更會提供 5G 版本。

Galaxy Fold main1

這款可摺疊螢幕手機原定 4 月推出,因設計上的一些問題而需要押後 5 個月推出。Samsung 經全面評估產品設計,進行必要的改良並實施嚴格的測試,主要改良如下:

  1.  Infinity Flex 螢幕頂部保護層已延伸至外邊框,使其明顯是結構的一部份,不應予以撕除。
  2.  Galaxy Fold 已加入多項強化設計,一方面避免異物影響,一方面保留摺疊體驗,另一方面為裝置提供更高的保護性。於鉸鏈的頂部和底部,加了強化結構的保護罩。
    • 於 Infinity Flex 螢幕下方新增了金屬結構層,為螢幕帶來更強悍的保護。
    • 使 Galaxy Fold 鉸鏈設計和機身的間隙減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