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系列開發商新作《Little Town Hero》將於 10 月推出

由寶可夢系列開發商 Game Freak 所開發的最新遊戲作品《Little Town Hero》在今日的 Nintendo Direct 上正式宣布遊戲將會於今年 10 月 17 日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且在直播活動結束後,玩家就可以在 eShop 平台購買並預先下載本作。

《Little Town Hero》的故事設定在世界邊緣的一座村莊中,這座村莊與外界相連的唯一一扇門扉遭到了城堡的勢力層層把守,所有的村民也不被允許離開村莊。雖然大多數村民對此並沒有太多意見,但是主角卻有不同的想法,他希望能夠到外面的世界探索。

直到有一天,「怪物」在村莊內出現,嚇壞了眾村民。而主角則利用自己在煤礦中所找到的紅色石頭與怪物戰鬥,在成功抵禦怪物的侵襲之後,他漸漸解開了石頭與怪物之謎……

Switch LittleTownHero 01

Switch LittleTownHero 04

Switch LittleTownHero 06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