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評 RPG《Divinity: Original Sin 2》在 Switch 正式登場

58

在 PC 平台廣受好評的角色扮演遊戲《Divinity: Original Sin 2 – Definitive Edition》今日正式於 Nintendo Direct 宣布本作將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且今日就可在 eShop 下載本作。

58

根據預告內容,Switch 版的《Divinity: Original Sin 2 – Definitive Edition》可支援最多 4 人合作遊玩,並且能夠讓玩家共用 Steam 版的雲端存檔,因此只要玩家有在 Steam 遊玩本作,即可將遊戲進度保留到 Switch 上使用。

而據商店內容,本作在 Switch 平台亦支援中文顯示。

59

53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