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遠傳買 iPhone XS Max 256G 空機價 免費送 AirPods 2

promotion2

想買 iPhone 單機的朋友注意,現在到遠傳,即日起至9/30止,至全省遠傳直營門市或網路門市,即享購買iPhone XS Max 256G 單機,不用再另外花錢,立馬免費擁有 AirPods 2。另外,針對其它iPhone系列,遠傳也推出指定 iPhone單機如 iPhone 7(32G) 促銷價只要$12,990、iPhone XR 128G 促銷價為$26,100,還可加購最新 AirPods 2 只要$4,000起,想換單機又想擁有 AirPods 2 的果粉,可考慮看看。

promotion2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