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逆命合輯》Switch 版 今年 12 月正式推出

e3808ae588bae5aea2e69599e6a29defbc9ae98086e591bde59088e8bcafe3808be4bb8ae5b9b4 12 e69c88e888aae59091 switch e5b9b3e58fb0

加勒比海和北大西洋即將開放給 Switch 玩家盡情探索,因為《刺客教條:逆命合輯》將把兩款經典航海主題的《刺客教條》遊戲搬到 Nintendo 平台上。預訂 12 月 6 日發售的《逆命合輯》收錄了《刺客教條 IV:黑旗》和《刺客教條:叛變》。

這兩款遊戲都能以手持模式或連接電視模式遊玩,並且附帶了其單人 DLC 以及 Switch 專屬功能,包括 HD Rumble、動態瞄準、觸控介面,以及針對 Switch 螢幕最佳化的抬頭顯示。

在《刺客教條 IV:黑旗》裡,你將扮演從海盜變成刺客的愛德華.肯威乘風破浪迎戰聖殿騎士、劫掠裝滿財寶的船隻,以及和傳奇海盜黑鬍子和安妮‧波尼攜手建立亡命之徒共和國。在你探索迦勒比海開放世界的同時,你將能夠在殖民城市裡跑酷、潛入危險的水底沈船,以及駕駛你可升級的船隻寒鴉號與敵方船隻和海上堡壘進行海戰。

2019090522

《刺客教條:叛變》則可讓你探索刺客與聖殿騎士衝突的不同面向。你將扮演從刺客變成聖殿騎士的謝伊.派崔克.寇馬可,在紐約街頭獵殺你先前的兄弟姊妹、橫度北大西洋的冰冷海洋,以及穿越荒涼的河谷。身為聖殿騎士的你,配備了各式各樣的全新裝備與武器,包括氣動槍、18 世紀榴彈發射器,以及可升級破冰武器的船隻。由於你將和等著趁你毫無防備時伏擊你的隱身刺客作戰,你會需要這些武器和所有幫得上忙的用具。

201909052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