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吉洋樓3》全新模式公開 兩隊人馬捉對廝殺

Switch LuigisMansion3 05

任天堂在今日稍早的 Nintendo Direct 中公開了《路易吉洋樓3》的更多遊戲情報,包含這次的遊戲舞台飯店內的各種特色樓層,以及全新的遊戲模式「プレイランド / Scream Park」,可以讓 8 名玩家組成 2 組 4 人小隊捉對廝殺。

Switch LuigisMansion3 05

本次樓層介紹裡出現了城堡樓層、沙漠樓層、舞廳樓層、海灘餐廳樓層等多種不同風格的樓層,你甚至有可能會在飯店裡找到金字塔、遭遇木乃伊,甚至是撞上海賊船。

Switch LuigisMansion3 06

Switch LuigisMansion3 13

Switch LuigisMansion3 02

而在新模式「プレイランド / Scream Park」裡,可以支援 8 名玩家同機遊戲,玩家必須要以 4 人為一組組成 2 個隊伍,挑戰看誰能在時限內捉到最多鬼、收集最多金幣或是破壞最多目標。

85

Switch LuigisMansion3 14

《路易吉洋樓3》將於 2019 年 10 月 31 日在 Nintendo Switch 推出。

《路易吉洋樓3》最新遊戲介紹影像


  • 遊戲名稱:路易吉洋樓3
  • 開發商:Next Level Games
  • 發行商:任天堂
  • 遊戲類型:動作冒險遊戲
  • 發售日:2019 年 10 月 31 日
  • 對應主機:Nintendo Switch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