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iOS 13 的主打功能「iCloud 雲碟檔案夾共享」不見了?

6e62b0a10a6ad765475bbe88bd76b51e

Apple 在 iOS 13 裡加入了許多實用的功能,同時針對檔案管理有大幅度的提升,更能讓使用者在 iCloud 雲碟上與親朋好友或同事分享檔案夾,然而這項功能在 iOS 13 Beta 中無故消失之後,在 iOS 13.1 裡也沒有回歸,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File

根據文書編輯軟體 Ulysses 的開發人員 Max Seeleman 在 Twitter 上的解釋,由於 iCloud Drive 在改版後產生的諸多問題,目前 Apple 已經將這些在 macOS Catalina / iOS 13 推出的 iCloud 相關功能撤除,並改為使用先前的 iCloud 同步程序「Bird」。

換言之,iCloud 雲碟檔案夾共享功能在 Apple 修復問題以前應該都不會回歸,畢竟這有可能會造成使用者的檔案遺失,進而損害使用者的利益。至於到底這項功能會在哪個版本中回歸就不得而知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