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d 是純鈦製的嗎?鑑定結果今日出爐

Apple Card

Apple Card 實體卡片主打是由鈦金屬製成的,和一般的信用卡相比重量較重、質感也較好,甚至還有廠商推出了專門攜帶 Apple Card 的卡片匣,就為了呼應它的高貴。然而這張鈦金卡到底裡頭含有多少的鈦金屬呢?彭博商業周刊就把一張 Apple Card 送到了加州大學來進行鑑定,結果發現它並不是純鈦製成的。

Apple Card

加州大學的 Hans-Rudolf Wenk 教授利用掃描電子顯微鏡 SEM 來鑑定這張彭博商業周刊送來的 Apple Card,而根據分析結果發現,Apple Card 實際上只含了 90% 的鈦,另外 10% 則是由鋁製成的。

實體的 Apple Card 本身必須要用戶透過 iPhone 來啟動,也就是說這張卡片是專為 iPhone 使用者而推出,在使用時,也必須要經過 Face ID 進行確認,可以在不支援 Apple Pay 但支援實體卡片的店家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