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玩家期待 《電馭叛客 2077》確定將支援多人連線

Cyberpunk 2077 e1528667215906

即將於明年 4 月上市的《電馭叛客 2077》在今日公開了更深入的遊戲相關情報,這次的情報是為回應廣大玩家的期待,也就是回應「到底本作會否支援多人連線」這個問題。在 CD Projekt RED 的官方 Twitter 上,官方正式宣布本作將支援多人連線。

Cyberpunk 2077 e1528667215906

CD Projekt RED 今日在 Twitter 上公開招募本作多人連線的開發人員,也就正式確定本作會支援多人連線模式。然而據官方描述,遊戲並不會在上市之始就支援多人連線,而是會先以單機遊戲為主,在推出免費的追加內容以後,才會邀請玩家加入多人連線。

換句話說,本作的多人連線模式應該不會在明年 4 月就在遊戲內登場,想以多人連線作為遊戲本身樂趣的玩家可能得多等一段時日。


  • 遊戲名稱:電馭叛客 2077
  • 開發商:CD PROJEKT RED
  • 發行商:CD PROJEKT RED
  • 遊戲類型:第一人稱視角角色扮演遊戲
  • 發售日期:2020 年 4 月 16 日
  • 遊戲平台:PC、PS4、Xbox One
  • 支援語音及字幕語言:波蘭文、英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俄文、日文、韓文、簡體中文
  • 支援字幕語言:義大利文、西班牙文 ( 墨西哥 )、匈牙利文、捷克文、繁體中文、阿拉伯文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