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好評動作遊戲《異界鎖鏈》將登陸 PS4?遊戲製作人正式回應

Astral Chain

由白金工作室所開發的 Switch 專用遊戲《異界鎖鏈》在發售後獲得了普遍好評的正面評價,而少數有抱怨的聲音,大多和 Switch 的效能表現有關。因此也有玩家好奇這款遊戲會不會在將來推廣至其他平台,今日本作的製作人神谷英樹則正式回應,表示《異界鎖鏈》不會登陸 PS4。

Astral Chain

雖然過去白金工作室多數作品會跨平台推出,像是《NieR:Automata》和《Vanquish》等,但也有部分遊戲是僅在任天堂的平台推出的,例如《Bayonetta 2》,最大的原因就是在遊戲的發行廠商,和《Bayonetta 2》相同,《異界鎖鏈》的發行商同樣是任天堂,也因此可以想見這款遊戲只會在任天堂相關平台獨佔推出。

Bayonetta 3

而在神谷英樹的 Twitter 推文中,他也表示自己並不是討厭 PlayStation 平台,只是由於這次的遊戲開發專案是由任天堂出資的,因此《異界鎖鏈》只會在 Switch 推出:

搬出瑪利歐、薩爾達傳說和 Metroid 就知道了……這難道是因為討厭 PS 嗎……開發合約的東西我們不太了解,要不要問發行商和投資方任天堂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