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代碼出現睡眠追蹤功能、AR 或 VR 頭戴裝置圖示曝光

ios13 1 1

在稍早之前,我們報導過 Apple Watch 可能會加入睡眠追蹤功能,而現在根據 MacRumors 所找到的 iOS 13 代碼資訊,發覺 Apple 確實有意在 iOS 13 中加入相關功能,此外,還有疑似是 AR 或 VR 的頭戴裝置圖示曝光。

ios13 1 1

該睡眠追蹤的相關功能在 iOS 13 的代碼裡寫道:「在睡覺時穿戴手錶,你可以追蹤的睡眠並且讓裝置無聲喚醒你。」此外他們也說明,Apple Watch 全新的《睡眠》應用程式除了會提供使用者睡眠紀錄之外,倘若使用者睡覺前電量不足 30%,裝置也會自動提醒。

在 Apple Watch 上,他們還接露了全新的功能「上學時間」,可以讓學生設定時間,阻擋除了緊急通話、警告等其他的應用程式與通知功能,讓學生專注於學習上。

apple schooltime icon

iPhone 方面,iOS 13 還曝光了《相機》應用程式的低光源照片設定,以及可能是為 Game Center 的多人遊戲所設計的錦標賽功能。

在 Apple 的《Find My》應用裡,更可以找到疑似是 AR 或 VR 頭戴裝置的圖像,圖像分別透過白色和灰色呈現開啟與關閉。

ar mockmode ic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