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將於本週舉辦 Nintendo Direct

Nintendo Direct

任天堂今日宣布將會於台灣、香港時間 9 月 5 日舉辦「Nintendo Direct」直播活動,本次直播預計會播放長達 40 分鐘的預錄影像,並且揭露更多《寶可夢 劍‧盾》和《路易吉洋樓3》的遊戲資訊。

Nintendo Direct

《寶可夢 劍‧盾》是寶可夢系列的最新作品,這次的冒險舞台是「伽勒爾地區」,從恬靜的田園到近代都市,從廣闊草原到險峻雪山……廣大的伽勒爾地區擁有千變萬化的面貌。在這片土地上,人們與寶可夢一起生活,互相合作發展產業。而遊戲主角將造訪伽勒爾地區的各座「道館」,朝成為憧憬中的冠軍為目標展開冒險。

Pokemon 1 1

在《路易吉洋樓3》裡,路易吉必須再次進入充滿鬼怪的洋樓探索,並利用諸多的新功能來幫助自己。此外在合作模式「恐怖高塔」裡,玩家更能組成最多 8 名成員一起挑戰不同的任務。

i20rnfo0kyf3b5baeoab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