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全新維修方案 獨立維修商可獲得與原廠相同維修條件

Apple Global Repair Update 082919

當購買了 Apple 的產品之後,有時不免會遇到需要維修的情況,但是 Apple 授權服務提供商 AASP 對於部分民眾而言可能不是最方便的選擇。現在 Apple 則宣布一項全新的維修方案,宣布將為不分大小的獨立維修商提供與 AASP 相同的原廠零組件、工具、培訓、維修手冊和診斷工具,讓更多用戶能夠獲得相同於原廠等級的維修服務。

Apple Global Repair Update 082919

目前,這項方案正在美國推出,未來 Apple 也預計會推廣至其他國家地區。且獨立維修商想要加入此方案亦不用任何費用,只要維修商擁有 Apple 認證的技術人員即可,認證過程同樣免費。

Apple 表示:「當需要維修時,顧客應確信能獲得妥善完修。我們深信,只有受過培訓的技術人員,並採用經過適當設計和嚴格測試的原廠零組件,才會是最安全最可靠的維修方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