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本周限時特價 iTunes 電影及新作推薦

d98526ea306319f3a0735dc62ca07f3c

本周 iTunes Movie 對一系列電影進行限時特價,很多大作從 HK $38 起。

d98526ea306319f3a0735dc62ca07f3c

【本周精選】HK $38  4K 版《悍戰太平洋2:起義時空》

人類經歷與「怪獸」(Kaiju)的多年苦戰後,享受了短暫的和平。潛伏外太空的的戰爭突然捲土,原來最初的戰役只是序幕。積·潘塔高(約翰·保也加 飾)原是極具潛質的機甲獵人駕駛員,直到父親因與怪獸對決而光榮戰死,他不再接受任何訓練,沉淪在充滿罪惡的地下世界。當空群的怪獸再次侵襲,人類邁向滅亡危機,Jake的養姐森麻子 (菊地凜子 飾)率領新世代機甲獵人駕駛員,Jake亦被徵召入伍,與15歲天才駕駛員艾瑪拉(佳莉·絲柏妮 飾)及各地精英一同奮戰。機甲獵人不只是武器,更是全人類希望的象徵。生於亂世,他們有種責任站在最前戰線,為自己,為家族,為人類,即使面對殘酷苦戰,也要全力起義!

1521981350 2286629405 wl

本周精選新電影:阿拉丁

真人版《阿拉丁》不但還原了動畫的盛大場面和經典音樂,導演蓋瑞奇的加入讓故事更精采緊湊,還有威爾史密斯飾演神燈精靈, 嘻哈搞笑的風格給了電影嶄新的世界。

阿拉丁 Aladdin

  • 售價:HK$158
  • 購買連結:香港

當名偵探哈里·古德曼莫名失蹤後,他的兒子提姆 (賈斯特·史密斯飾) 遂展開了一場破案之旅。協助調查的人是哈里的前寶可夢同事:幹員皮卡丘 (萊恩·雷諾斯飾),他是一個搞笑無厘頭又可愛的超級警探。

Pokémon 神探 Pikachu

當名偵探哈里·古德曼莫名失蹤後,他的兒子提姆 (賈斯特·史密斯飾) 遂展開了一場破案之旅。協助調查的人是哈里的前寶可夢同事:幹員皮卡丘 (賴恩·雷諾士飾),他是一個搞笑無厘頭又可愛的超級警探。這個獨一無二的團隊中唯一會與皮卡丘溝通的人類就是提姆,他們聯手展開一場解開重重謎團的刺激冒險。他們穿梭在一個人類與寶可夢共存的五光十色、高樓大廈參天、熱鬧非凡的超現實世界:萊姆市,發現各式各樣的寶可夢角色,並揭開一個可能會破滅人類與寶可夢和平共存和威脅整個寶可夢世界的驚人陰謀。

Pokémon 神探 Pikachu

  • 電影名稱:Pokémon 神探 Pikachu
  • 售價:HK$158
  • 購買連結:香港

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

在最新電影《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中,H探員(克里斯漢斯沃 飾演)與M探員(泰莎湯普森 飾演)在看似平常捍衛地球免於外星人威脅的任務中,竟意外發現有敵人的魔爪已滲入MIB總部,引起前所未見的巨大危機⋯這一次,為了維護MIB的使命,兩位探員將潛入世界各地,聯手突破重重挑戰才能解開真相、拯救一切回歸秩序!

黑超特警組:反轉世界 MIB International

  • 售價:HK$158
  • 購買連結:香港

IMDB 史上 No.1 評分電影:《月黑高飛》

國際知名演員提姆羅賓斯和摩根費里曼共同在《The Shawshank Redemption》中,演出在最高安全層級監獄背後,有關希望、友誼和贖罪的感人故事。改編自暢鎖作家史蒂芬金的中篇小說,描述深刻的人類精神。瑞德(費里曼飾)在服無期徒刑;安迪(羅賓斯飾)是個被誤判謀殺罪的溫和銀行家。兩人建立起一段超越20年的情誼。他們體認到希望是生存的最終手段。在可怕的條件和暴力的威脅下,兩人在《The Shawshank Redemption》中重拾靈魂,找到自由。本片改編自史蒂芬金的《Rita Hayworth and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 售價:HK$78
  • 購買連結:香港

經典中的經典 E.T. 外星人

再次經歷由榮獲奧斯卡金像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最受歡迎電影E.T.外星人的冒險與魅力。這個關於十歲男孩幫助迷途外星人令人難忘的永恆故事令所有年齡的觀眾深深著迷。由亨利湯瑪斯飾演的艾里奧特、茱兒芭莉摩飾演的歌蒂和羅伯特麥克納夫頓南飾演的麥可一起幫助E.T.找到回家的路。現在,E.T.外星人三十周年的數位化新模板與增強的圖像與音響,將讓這部片永遠存在世界各地觀眾的心中。

E.T.外星人 E.T.: The Extra-Terrestrial (多國語言版)

  • 售價:HK$58
  • 購買連結:香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