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或推升級版 配合最新 Apple Arcade 打進遊戲市場

appletv hd

蘋果推出了 Apple TV 已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但目前面對蘋果即將會推出 2 款全新的服務,A10X Fusion 能否完全應付所有新功能呢?筆者認為新 Apple TV 將會在 9 月 10 日同步發佈。

appletv

預計新機最大的差別,就是無線連接的升級,及處理器需要升級,主要原因,就是為了應付全新的遊戲服務,Apple Arcade,面對 4K 的遊戲作品,Apple 有意將自家產品成為家用主機,例如要支援 PS4 手掣,及遊戲平台,已可以知道目前正向以上方向發展。

appletv hd

蘋果早前聲稱 A12X 處理器,硬件效能已等於微軟推出的家用主機 XBOX One S 的效能,因此要打進遊戲主機平台的話,A12X 是蘋果最街選擇。

處理器:64 位元架構 A12X
藍牙 5.0 無線技術Remote
802.11ac Wi‑Fi,採用 MIMO 技術
儲存空間:64GB/128G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