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吋 iPad 入門機傳聞整合:更接近 iPad Air 的廉價版

ipad mini ipad air ipad pro stack angle hero

蘋果有機會在 9 月 10 日的大會中,發佈最新一代 iPhone、Apple Watch 及 iPad 產品,到底新一代 iPad 有甚麼改變呢?對用戶來說有沒有重要升級價值呢?現在就為各位介紹一下。

ipadair 01

新機傳聞會使用更大的顯示屏,由 9.7 吋升級到 10.2 吋,更會支援原色調的技術,並會將機身進一步變薄,顯示屏與 Air 相近全平面壓合顯示器,都會減少顯示屏及玻璃的空間,減少反光問題,但機身正面大小不變。

ipad mini ipad air ipad pro stack angle hero

相信與 Air 最大的差別,就是機身並不支援 Apple Pencil,亦不會支援智慧型鍵盤,容量亦沒有 Air 的 256 GB 級別。

顯示屏:10.2 吋 LCD Retina 原色調顯示器
RAM:3 GB
相機:8MP 廣角鏡頭
前置相機:700 萬像素原深感測鏡頭
處理器:A12仿生晶片
防水:沒有
無線充電:沒有
容量:64GB / 128G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