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首映大好評 媒體評分超越《復仇者聯盟 終局之戰》

Joker

即將於今年 10 月 3 日上映的電影《小丑》目前已在第 76 屆威尼斯影展中首映播畢,各大媒體陸續針對這部片給出了評價,多數也都給出了好評,評分方面甚至可以與《復仇者聯盟 終局之戰》並駕齊驅。像 IGN 就給出了 10 分滿分,但當初他們可只給《復仇者聯盟 終局之戰》9.5 分呢!

Joker

媒體評價大多都對 Joaquin Phoenix 的演技讚譽有加,本片的故事以及在小丑這名角色的詮釋上面也都獲得了正面評價:

  • 衛報 – 10/10
    • 《小丑》是一部非常大膽而爆炸性的電影,故事本身幾乎和這個男人的內心一樣扭曲,透過創意來膨脹並逐漸邁向混亂狀態。
  • 帝國雜誌 – 10/10
    • 大膽、震撼並異常美麗,Todd Phillips 和 Joaquin Phoenix 不僅重新塑造了電影史上最具代表性的反派角色,也重新塑造了漫畫改編電影本身。
  • 好萊塢報導 – 8/10
    • 這是 Phoenix 的電影,他帶著一絲瘋狂置身其中,既令人同情又使人駭怕的表演絕對不是笑話。
  • 綜藝雜誌 – 9/10
    • Phoenix 的表現出乎意料之外。
  • IGN – 10/10
    • 你會在看完《小丑》之後有和我一樣的感覺:心神不寧並開始準備在未來的幾年內持續辯論這部電影的內容。

雖說大多媒體的評價都不錯,但也有些媒體給出了不好也不壞的評論,而時代雜誌更是給出了 2/10 分的差評,指稱這部片的情節安排非常糟糕,並且充滿了偽哲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