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關上這功能 别讓 iOS 記錄你曾到過的地方

e5b02dde23b6e841555cb7050ccac44d

有時,一些人很擔心被人知道去過什麼地方,而用戶一般也覺得 iOS 較 Android 安全。不過,如果你的 iPhone 解了鎖,其實任何人只要進入當中一個設定內翻查,便可看到你曾到過的地方。
e5b02dde23b6e841555cb7050ccac44d

查看你去過的重要地點

1. 進入「設定」內的「私隱」。
iosset01
2. 選定位服務。
iosset02

3. 選最下方的「系統服務」。
iosset03

4. 當中找到「重要位置」。
iosset04
5. 要求用戶再解鎖下次,然後便看到你所有到過的地方,並列出所有到過的地區。
iosset05

6. 點進去「地區」後可看到更仔細的地點,到訪的次數。
iosset06

7. 還可選「其他位置」,看到更多的地點。
iosset07

如何防止 iOS 記錄你到過的地方?

用戶可以將「重要位置」一項功能取消選取,這樣就能夠防止 iOS 裝置紀錄到過的重要地點。

iosset disab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