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 一個小更新 卻是重要的改變

ios13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目前蘋果正在準備新一代 iOS 系統,可以進一步提升裝置的執行效率,並同時間,可以幫助用戶更安全地使用 iPhone,不過到底 iOS 13 最值得筆者關注的,並不是甚麼速度,及黑色模式,而是裝置的定位。

ios13

過去蘋果的 iOS 產品,只要連接網絡,就可以使用 Find My iPhone 的功能,找出 iPhone 的位置,主要是為了在遺失 iPhone 的時候使用,不過當 iPhone 處於關機狀態,或沒有連接網絡下,如何解決呢?

IOS 13 4 1024x748 1

就是 iOS 13 的功能,蘋果在 iOS 13 中,使用了最新的定位技術,讓 iPhone 或 iOS 可以在缺少網絡下,都可以進行定位功能,可以增加裝置尋回的機會。

ios13 1 1

該功能是利用距離較近的 iPhone 或 iOS 裝置,進行連接定位,蘋果表示只會取得裝置序號及位置給用戶,蘋果公司內部亦無權查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