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製作Bill Gates紀錄片《Inside Bill’s Brain: Decoding Bill Gates》

Bill Gates

作為目前最多人觀看的線上串流平台之一的 Netflix,除了會不斷購買不同電影外,更會自行製作一些獨家節目,而當中,Netflix 今次就製作了微軟的創辦人Bill Gates,拍攝他自己的紀錄片,現在就公開了第一段預告片段。

Bill Gates

Netflix 請來《An Inconvenient Truth》導演 Davis Guggenhem 來為Bill Gates 紀錄片執導,第一段預告的兩分鐘影片中,主要顯示Bill Gates及他的妻子 Melinda 對話,回憶過去。

作品名稱為《Inside Bill’s Brain: Decoding Bill Gates》,相信你可以對這個電腦帝國公司的創辦人,有更深的理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