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發佈 iOS 安全研究報告:數量多但修復快

hackers hack piracy

相信有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的產品,主要特點,就是裝置的系統安全性,不過最新的消息,就是 Google 發佈了一份關於蘋果系統漏洞的深度研究報告,其中提到,漏洞對大多數iPhone用戶來說影響並不大,但對於蘋果產品以「安全」為特點,就有更大的影響了。

hackers hack piracy

研究不是針對一個「漏洞」,而是 Google的Project Zero發現大量相關漏洞或問題的集合文件,這些漏洞在發現後馬上告知蘋果,亦在 iOS 的更新中不斷修復。

Hacker05

研究顯示,漏洞往往是讓黑客先破壞一個目標人士經常去的網站。用戶在進入網站後,裝置就會感染惡意代碼,這種代碼可以用於監測用戶的iPhone活動。不過就沒有公開使用漏洞攻擊的成功率為多少。不清楚是否有用戶直接受到這些漏洞影響。

但蘋果公司亦不放過所有漏洞,大多數漏洞在iOS的頻密更新中,已經得到修復,相信 Google 的Project Zero,可以幫助蘋果成為更安全產品的重要關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