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 Find My 功能?傳蘋果正開發「追蹤標籤」

Find My iPhone

蘋果的系統中,可以追蹤裝置的位置,讓你更容易地追蹤到裝置的動向,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正在開發最新的開發工作,可以在不同的物件上,貼上蘋果的標籤,就可以用來進行追蹤。

how to find my iphone in silent mode 00

智能追蹤標籤將成為蘋果的Find My APP的一部分,用戶與被標記物品分開時,就會在軟件中發出通知,除非它們處於你設定的額外位置,否則就會發出通知。

Find My iPhone

而蘋果尚未正式公佈以上的產品,最近的產品發佈會,會在 9 月 10 日正式推出,預計新一代 iPhone 及 Apple Watch 產品會在發佈會上推出,不知道會不會有新的配件在發佈會上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