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Flash 死亡倒數:微軟公開停止支援時間

flash is over 00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 Google 將會停止支援 Adobe Flash,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微軟亦表示,將會停止 Flash 的支援時間,表示將會在2020年12月前停止支援 Flash支援。

adobe flash logo.0

微軟在今日宣佈,表示自家瀏覽器移除Flash外掛插件,會在2020年12月前執行,自家瀏覽器Edge Spartan和IE的時間表一樣,Flash將在2020年12月被禁用,但用戶可按自己需要重新啟動該功能。

flash is over 00

Chrome已經對Adobe Flash Player停止支援,Chrome已經通知部分用戶,該瀏覽器對Flash的支援即將結束,會在今年12月完全結束對Adobe Flash Player的支援,但與微軟不同的是,Chrome 並不允許用戶手動開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