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EO 禁止員工在工作期間談「政治」

103991584 RTSQQJD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目前 Google 是最自由的公司之一,不論是對人種,或國家,都不會帶標籤,不過近日 CEO 卻表示,嚴禁員工在工作期間內,討論政治等與工作無關的事情,更計劃開設平台,用作員工之間的投訴之用。

Google CEO Sundar Pichai 以電郵向員工發出最新指引,表示員工在工作時,不能有與工作無關或政治對話,要為自己在辦公室內的言論負責,原因是激烈的政治爭論,會阻礙公司職員的工作。

Google 更表示,最新指引下,亦會設立一個投訴平台,讓員工檢舉他人言論,管理團隊監控公司聊天室的對話內容。不過不少員工表示不滿,表示 CEO 正在打壓言論自由。

103991584 RTSQQJ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